夏君梨

【X杏24h短打版】【桃杏】taller than me

是小梨的「七夕X杏24h短打版-15:00」啦!

上一棒:@不是时笙是日寸竹生 (时笙太太我爱你!)

下一棒:@你老婆安哥 (安安太太我也爱你!)


(很乐色,ooc,注意避雷)



软皮尺从左肩被拉到右肩,隔着薄薄的衣物,他能感受到杏手指的温度。

 

“好,肩宽测量完了。接下来是身高……”

听到身高二字,桃李不禁颤抖了一下。

虽然之前他完全不会介意自己比小杏矮这件事,因为多亏如此他才可以肆无忌惮地向小杏撒娇。但现在不一样了,现在的他可是小杏的“男朋友”。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个合格的男朋友,但他想试着帅气一些……

 

“桃李君,量身高的时候要把鞋脱掉哦。”

“欸?那好吧……”桃李不情不愿地脱掉了鞋子。

“袜子也要脱。”

“袜子也要吗?不行不行……”

袜子里他贴了隐形增高的硅胶贴,他不想脱……不对,是不可以脱啦!

“要测真实的身高才可以的,对吧?不可以自己骗自己。”

杏蹲下,想伸手将桃李的袜子脱下来,却被他躲开了:“我自己来!我自己脱吧!”

 

……看来,只能始终最后一招了。

只许成功,不许失败!

 

“桃李君,你垫脚了。”

“唔噫!”

“我看见了,不可以垫脚。”

什么……这么快就被发现了。

 

“155cm,好,身高也测量完毕了!”

 

杏原本想抱着记录好数据的笔记本回房,却发现桃李气鼓鼓的坐到了沙发上,一言不发地看起了电视。她有些想笑,因为她早就看透这个小孩的心思了。

“桃李君,在生气吗?”

“才没有呢,我才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就生气呢。”桃李抱着抱枕,看上去有些失落,“我只是觉得,比小杏矮,有点逊而已。”

“哪里逊了?我可没这么觉得。”杏摸了摸桃李的头,然后将他抱进了怀里,“桃李是最可爱的人,可爱不就够了吗?”

“我也知道我很可爱啦!但是……”他的音量突然降低了下来,“这样显得我不够可靠……不是吗?”

“或许桃李君本来就不是可靠的类型?”

“喂!”

“哈哈……抱歉。”杏说的云淡风轻的,似是完全没有将这当做一个问题,“我只是觉得,无论身高如何,体重如何,长相如何,喜欢就是喜欢,爱是会超越这些的,不是吗?”

“爱……”

 

桃李细细品味着这个字,将它含在嘴中。他感觉这个字如硬糖一般,慢慢在自己嘴中化开。

“做你自己就好了。”

因为有爱,所以怎样的他,都是能被包容的,对吧?

“嗯,小杏说的也对啊!即使小杏比我矮高,我也爱上了小杏。因为有爱,所以一切都是小问题而已!”

 

一定,一定是这样的!

评论(5)

热度(12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