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君梨

【X杏24h短打版】【琥珀杏】初吻

是「X杏24小时短打版-3:00」

上一棒三号床病人@不是时笙是日寸竹生 

下一棒五号床病人@凝蒼 


吻,是唇碰唇,是恋人表达爱意的重要方式,是无声的“我爱你”。

 

杏无论再怎么干练,也依然拥有着一颗少女般的心。她曾经幻想过自己未来的男朋友,他或许会很高大,会比她成熟很多,会很温和——

可是当真正和樱河琥珀交往开始,她才明白,喜欢,会大于一切所谓“标准”。

 

他与她身高相仿,年纪比她小,虽然比同龄人稳重,但还是会有小孩子气的时候。

至少,他人真的比较温和。

她曾经,是这么想的。

 

她做梦也没想到过,自己的初吻会是在这种情形之下。

她慌乱到停止了呼吸,从唇舌间擦过的,不知是自己的泪水,还是从琥珀额间渗出的血液。

 

杏手中的苹果糖掉到了地上,虫子闻到香气,纷纷聚集到了这个天降的甜蜜大礼周围,在短暂的膜拜后,便开始大快朵颐。

它们是快乐的,而她却不同,惊慌,羞耻,想要逃离和渴望陪伴的感情如一锅粥一般,倒入了她混沌的大脑中。

两人的嘴唇触碰着,柔软而又湿润。她没有拒绝,只是闭上了双眼。

 

在这个不合时宜的吻结束后,杏牵着琥珀的手,强制他跟着自己回了家。她什么也没说,什么也没问。她流着泪,吸着鼻子,就像被男生抢了头花的小女孩。

“不是我受伤了吗,你为什么要哭啊……”琥珀伸出手,擦去了杏的眼泪,无奈地笑了出来,“别哭了。杏,我没什么大事。”

杏拍掉了琥珀的手,一边给他包扎,一边哭诉道:“骗子……血都……都流进我的嘴里了,我怎么去相信你没事?”

 

他沉默了。

那肯定是她第一次尝到血的味道吧?

出生便满身污浊的他,真的能与她相拥吗?

 

“要……要分开吗?”

他犹豫了一下,将自己一直都最恐惧的问题吐了出来。他想要去观察她的表情,却又对此充满畏惧——因为哪怕是一眼,他都会害怕自己不再有如此的决心。

“嗯?”

“我说的是,要和我分开吗?”

“分开是指……”

“分手。”

 

“如果是因为怕牵连到我,答案一定是否定的……”

杏擦去泪水,捧起他的脸,与他对视。

“但如果是你不喜欢我了,我不会勉强你的。”

她的眼眶泛红,声音也有些颤抖。她只是个普通的女生,不可以牵连到她。琥珀曾无数次像这样告诫过自己。

但为什么这颗心,却还是跳动的如此之快?

 

“我去睡觉了……请你再思考一晚上吧,琥珀君。”

她掷下如此的话语后,便转身准备离开。

她踏出那扇门,他真的还有机会吗?他一定会在漫长的黑夜中反反复复告诉自己不可以去触碰,然后再被那份沉重的回忆撕碎吧?

 

“等……等等!”

坐在床边的樱河琥珀抱住杏的腰身,将自己的脸颊埋入了她的背中。明明他并不喜欢多余的肢体接触,现在,却由他主动伸出了手。

“不要走!”

 

走了他就回不了头了……原谅他……请原谅他……

“原谅我……”

 

原谅他,给不了她一个浪漫的初吻。

以及一个安定的未来。

评论(8)

热度(225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