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君梨

(all杏)Today,I'm 魔法少女

*全员向,是糖。虽然说是today,但事实上故事线是三天,共三篇。

*原本都不想写了,但一想想高三一年不能用手机,我还是最后写一点。写的不太好,请见谅。

*依旧小学生文笔

*ooc致歉

 

“小杏,你有什么想要实现的愿望吗?”

“……我想变成魔法少女。”杏的眼里闪着光,“我想做一些只有拥有魔法才能做到的事。”

 

“规则很简单,每队的队长负责抽签,抽到的纸条上的数字代表顺序,内容代表负责实现的愿望。在没轮到自己组前,不可以向其他组透露自己组的内容。大家听明白了吗?”天祥院英智将装满纸条的盒子,向大家介绍了规则,“好了,接下来请大家抽签吧!”

十四只手依次伸进了盒中,每一只都攥出一张纸条。

 

“啊,第一个是我们。”

天祥院英智将纸条展示给了其他人。

 

1、想要飞上天——Fine

“呵呵呵,这个未免也太轻松了吧。”

天祥院英智笑着拿出手机。刚想叫直升飞机的他在思索过后,又将手机放回了口袋。

“如果这么轻松就实现了的话,就一点都不开心了。”他依然微笑着,“来吧,让咱们一起讨论一下怎么实现这个愿望吧。”

 

“热气球呢?”日日树涉扶着下巴,笑的十分得意,“那可是我的最爱。小杏她一定会非常享受乘着热气球遨游的感觉的。啊~真是Amazing!”

“我记得日日树大人的热气球应该是有限乘人数的对吧?”伏见弓弦皱着眉,似乎并不认同他的方案,“杏大人说过想和大家一起实现愿望,就此而言,我觉得并不可取呢。”

 

“那……蹦极呢?”姬宫桃李有些激动地提出了自己的方案后,又垂头丧气地将它否定了,“抱歉,我忘记了,应该不可以。”

“小杏会害怕的对吧。”天祥院英智摸了摸桃李的头,然后对自己的队员们说道,“不如咱们去和小杏一起商量吧?怎么样?”

“这真是个合适的提议呢。”

 

Fine的大家在商议过后,决定找到杏与她一同决定最终方案。虽然刚才的提案都被一一否决了,但也只是他们自己的意思。万一她有中意的,他们无论怎样都是会负责帮她实现的。

抱着这样的想法,他们找到了已经穿好衣服整装待发的杏。

“欸?问我的意思吗?”

杏坐在床边,在思索过后,抬起头,冲他们不好意思地笑了笑。

“我果然还是觉得这个愿望放在现在可能不太合适。抱歉啊,让你们为难了。”

“没关系的!小杏!英智大人,弓弦,长毛,你们也是这么想的对吧?”桃李扑到了杏的怀里,在她怀中撒起了娇,“那怎么样才能实现你的愿望呢?只要是你说的,怎么样都可以的!”

“说的对啊,就当咱们都还是小孩子,一起任性一回吧。”

 

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,她也不好再推脱了。

杏从床头的背包里拿出了一打白纸和一只记号笔,在一张纸上写上自己的姓名后,将它折成了纸飞机。

“我觉得这样就可以了。”杏歪过头,笑着向他们炫耀道,“接下来就是把它放飞了。”

杏将纸飞机扔了出去,却直直地砸在了弓弦的头上。她红着脸道歉,弓弦却没有半分生气。

 

“在少爷小的时候,我也经常帮他折纸。所以这种事我还是挺擅长的。”

“我也会我也会!我也要一起折!”

“呵呵呵,好像很开心呢。那我也来一起吧。”

“正所谓技多不压身,折纸什么的我自然也是略知一二。但大家一起其乐融融一起折纸的场面,还是让我好感动啊!Amazing~”

 

五个人一起折起了纸飞机,没一会儿,一打白纸全都变成了各式各样的纸飞机,其中还掺杂着几个纸青蛙和纸船。其中由小杏自己折的纸飞机上,藏匿了不少隐秘的话语。

“小杏,不可以给我看看吗?”

“不可以,给桃李看了就不是秘密了。”

杏打开窗户,将其中一个纸飞机扔了出去。它飞得很高,飞得很远,直至从她的视野中消失。

她笑了出来,就像烦恼消失了一般。

 

2、想要将水变成冰——Knights

“哼哼,所以说我是天才啊!”

月永Leo凭借自己的人脉借到了一个可以操纵温度的个体实验室。虽说为此签了好多保证书和协议,还花了点钱,但这些对他来说都是小问题。

“当然是小case了,因为是我出的。”朱樱司叹了口气,“但因为这是姐姐大人的desire,所以这对我来说不算什么。”

 

而另一边,濑名泉和鸣上岚负责给杏穿衣服。他们将杏包裹得像个圆圆的大福,还给她戴上了针织的帽子、围巾和手套。

“我说你啊,真是敢想啊。”濑名泉皱着眉将她的围巾正了回来,“知道这个愿望和冰有关,那温度肯定会和低啊,你……”

鸣上岚用胳膊肘猛地捅了一下泉,笑着打断了他:“小泉真不会说话呢,呵呵呵呵……小杏,咱们不要管他,来,咱们走吧。”

“啊,等一下。”

 

实验场地很简单,只有一个白色的桌子,六把白色的凳子,和放在桌子上装满水的盆。

杏来到实验室内时,三个凳子都已经被朔间凛月占据当成床了。

“我说睡间……”

濑名泉刚想上前把他从凳子上拎起来,就被杏拉住了。她摇了摇头,走到桌旁,轻声说道:“没关系,我站着看就行了。”

“那我也要站着看!”

“人家也要。”

“我也想站在姐姐大人身边。”

“我说你们啊……”

 

当朔间凛月醒来时,发现那五个人正站在自己的对面,围着一个盆看得认真。

“呼哈……你们怎么不叫醒我呢?”他站起身,走到了杏的身后,趴在她的背上,“你们都欺负老爷爷,这样我可不干。”

“请从姐姐大人的身上下来,凛月前辈……”

朱樱司伸手去拽凛月,却突然看到周围的前辈神色不对劲。他松开手,侧过身去看了看杏的表情,才发现她正流着泪,望着盆中开始结冰的水。

“好神奇……好像来到了冬天”她呼出的白气在空气中消散,“怎么掉眼泪了?可能是太冷了吧。抱歉,把你们吓到了……”

 

“今年冬天咱们一起去打雪仗吧!”月永Leo抱住了杏,也抱住了她背上的凛月,“大家一起打雪仗最有意思了!”

“呀!如果冬天人家有空的话一定会打扮好了和大家一起玩的。到时候大家一定要努力哦,毕竟努力的孩子最可爱了!”

看到鸣上岚抱了上去,朱樱司慌慌张张地也跟着抱了起来。濑名泉咋了下舌,勉为其难地陪着他们闹了一次。

“我说,话都说到这份上了。你的回应呢,杏?”

 

突然被叫到名字的杏回过头,看见了濑名泉温柔的表情。她微微点了点头。

“行啊,一起打雪仗。大家一起。”

 

3、想要呼风唤雨——Ra*bits

“唔喵……这可肿(怎)么办柴(才)好啊……”

杏刚被Ra*bits的大家接手,天就突然下起了雨来。仁兔成鸣因为太过着急而咬到了舌头,现在的他说话有些含糊不清。

“仁哥,放轻松。”真白友也一边顺着仁兔成鸣的后背,一边向杏询问道,“杏学姐,你有其他想实现的愿望吗?我们可以换一个实现。”

其实话虽然是这么说的,但他其实心里很没有底。毕竟为了这个计划他们已经奔波数个小时了,却因为这场雨而尽数变成了徒劳。

 

“呼风唤雨……应该也包括让雨停下来吧?”

杏坐在窗边,看着打到玻璃上的雨水,没有一丝慌乱。尽管在她的印象中,这三天好像每天都会下雨。

“咱们来做扫晴娘怎么样?”

“欸?这样就行了吗?”

“做完扫晴娘,把他们挂起来,然后睡一觉。一觉醒来,雨肯定会停的。”杏笑得十分自信。

 

“我跑的最快的说!我可以冲到便利店去买需要用的材料。让我去吧!让我去吧!”

天满光自告奋勇,在得到杏的同意后,披了件雨衣就冲出了楼。

紫之创沏了一壶花茶,是以前杏最喜欢的。他将茶倒在了茶杯里,小心翼翼地递给了杏。

“学姐,小心烫到。”

“没事的,谢谢你,创君。”

杏接过茶杯,伸出空闲的那只手,摸了摸创的头发。创的脸颊变红了,他低下头,一时间不知该说些什么。

 

“我回来了的说!”

天满光抱回了五个“扫晴娘套盒”,身上的衣服泥泞不堪,一看就是被溅到了。

还有这种东西吗?杏觉得有些不可思议,但打开后,发现只是很普通的白布,填充物和细线。这个商家可真会赚钱啊。她选择笑而不语。

 

“我对做扫晴娘很有经验。”仁兔成鸣很快就做好了一个,挂在了窗户上,“看,怎么样?完成度很高吧。”

“不愧是仁哥,真厉害。”

创看着他的眼神中充满崇拜,然后自己也试着做了一个,挂在了窗户上。挂上之前,他还给扫晴娘化了个可爱的妆。

“不错嘛,创亲。友也亲的呢?”

仁兔成鸣转过身,才发现他的手上空空如也。友也指了指身旁的天满光,无奈地叹了口气。

“我要给姐姐做一个超级厉害的扫晴娘的说!所以我就把阿友的借走了!”

“喂,光亲,不能把友也亲对小杏的心意抢走哦!”

“欸?那好吧……”

 

嘻闹之间,杏将自己做的扫晴娘挂在了窗户的最边上。她有些累了,她想睡了。

她坐到墙边,靠着墙闭上了眼睛。Ra*bits的大家看到这副场景,也围到她的身边,和她一起小憩了起来。

大家睡得七零八落,在这并不暖和的小屋子里,相互依偎着。这一次,她做了个很美丽的梦。

 

4、想要让说出的话变成烟火——流星队

当杏醒过来的时候,Ra*bits的大家已经不见了。扫晴娘还挂在那里,但这个房间只有她,和一边背台词一边等她醒的守泽千秋。

她向窗外张望,发现雨已经停了,天也已经黑了。

“啊,杏。你醒了!”他将台词本扔到一边,背对着杏蹲了下来,“快,烟花已经准备好了。就等着咱们过去了。”

杏趴在他背上,搂住了他的脖子。在确保杏抱紧自己后,守泽千秋便加速跑向了其他队友等待他们的地点。

 

“啊!大姐头来了!”南云铁虎看到姗姗来迟的两人,脸上没有一丝怒意,反而还笑得灿烂,“正好我刚从旁边买了点章鱼烧,来吃点吧!”

杏从千秋的背上下来后,被高峯翠牵住了手。他扶着有些摇摇欲坠的她,眯起眼在黑暗中观察着她的神情。

“学姐,你还好吗?”

“我没事的,谢谢你。翠君。”

 

杏接过章鱼烧,原本想分给别人的,但无论她怎么问,其他人都会拒绝,她也只能就此作罢。

“那……你想「看」什么呢,小杏?”拿着对讲机的深海奏汰走到她身边,向她询问道,“嘿嘿,我们已经「准备」好了。”

她将嘴里有些烫嘴的章鱼烧吞下去后,便开始了漫长的思索。对啊,那只是她一时兴起写下来的,她真正想说的,是什么呢?

 

“谢谢你们。”杏的嘴比大脑先一步反应了过来,“我想说「谢谢你们」。可以吗?会有难度吗?”

“不,倒不如说,很「简单」哦。”深海奏汰虽然照她说的告诉了对讲机对面的人,但他并不理解,“不过为什么是「谢谢你们」呢?我觉得,应该是我们「感谢」你才对。”

“不用什么时候都为我们着想的。”高峯翠也有点看不下去,插了句话,“无论什么我们其实都能为你做到的……为什么总是从我们的角度出发呢?”

 

“因为喜欢,因为最喜欢。”杏没有半分犹豫,“这个烟花大家都能看见对吧?因为我最喜欢大家,所以你们最重要。在这种时机,感谢你们,就是我最想做的事。谢谢你们,配合我完成了这么任性的任务,谢谢。”

杏给流星队的大家深深地鞠了一躬,同时,烟花也在不远处的天际绽放开来。杏起身,抬头望向天空。

那边的烟火应该很美吧,应该是绿色的,或者是黄色的?所有人应该都能看清那几个字吧,她的心意传达到别人那里了吧?

 

“其实……我刚刚一直想着怎么和杏大人说……”仙石忍扭扭捏捏地走到了杏的面前,红着脸,仿佛下了决心一般喊了出来,“在下现在应该也已经长不高了是也!您如果想摸在下的头的话,请您随便摸吧!”

上学的时候,杏最喜欢的就是摸几个小孩子的头了。后来加入P机关后,在各种各样的规矩出台后,她就减少了和偶像们的肢体接触。

但说实话,并不是她不想,只是不能而已。

“谢谢你,忍君。”

杏伸出手,按住了忍的发旋。

“以后有机会,再教我忍术吧。”

“是……是我的荣幸是也!”

 

烟花升上天空然后绽放的声音停止了,昭示着今天的最后一个愿望也完成了。

 

 

简直就像被施加了魔法一样,她的心和曾经的朋友们又一次紧贴在了一起。没有所谓制作人与偶像,只有杏,和大家。

对啊,今天的她就是魔法少女来着。

杏躺在病床上,今天的呼吸似乎比往常顺畅了许多。虽然下午已经睡过了,但她应该也能马上就能入睡吧。

她伸手,关掉了那盏浅黄色的小夜灯。

评论(18)

热度(35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